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下课 俱乐部:为保持内部一致

2015年05月29日0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下课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下课

人民网5月29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5月29日,公牛官网正式宣布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下课。

公牛队主席杰里-雷因斯多夫表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公牛都是一支有着成功历史的球队。之所以能取得这些荣誉,是因为球队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的球队文化,乐于分享目标清晰。尽管球队各个部门的领导都应该有自己部门事务的最终决定权,但是球队内部仍然必须要保证交流通畅,彼此都可以自由地互相提议。这样的内部交流不应该被视作‘矛盾’,而且这些沟通都应该在私下完成。对于一支一直以来都表现出色的球队来说,它的管理层、球员、教练都应该目标一致,彼此信任,这样球队才能保证进一步的发展。

“很不幸的是,这样的球队文化已经开始减少。为了确保公牛继续成长,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对主教练职位做出一些变动。虽然,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并不好过,但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为了达成我们之前做出的承诺,这一切都是必要的。

“我很感谢锡伯杜一直以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对于比赛的热爱令人尊敬,祝他未来一帆风顺。”

执教公牛的5年间,汤姆锡伯杜总计拿到了255胜139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4.7%。在此期间,公牛全部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中,锡伯杜手中的公牛总计23胜28负,胜率为45.1%。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