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热魂或离队?韦德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2015年05月29日09: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魂或离队?韦德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联社消息,某了解韦德与热火合同谈判进程的知情人称,双方的会谈已经进入僵局,韦德将考虑所有可能性——包括离开效力12年的热火。

根据这位知情人爆料,美国时间周四,韦德与热火开始了合同谈判。在此之前,并没有任何热火与韦德开始谈判的消息泄露。

韦德将有权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或者选择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以1610万的薪水打完下赛季。

去年夏天,韦德选择了降薪,以帮助球队留下詹姆斯。然而,詹姆斯最终选择”回家“,热火与韦德的愿望双双落空。显然,韦德处在生涯下滑期,加上之前的伤病史,热火提供的价钱无法满足韦德的要求。

上赛季,韦德缺阵20场比赛,但他仍然场均拿到21.5分,领衔热火全队。建队27年来,热火夺下了三座总冠军奖杯,而这三座总冠军奖杯皆与韦德的存在有着重大关系。无论从球队历史各项数据以及球队荣誉相关性而言,韦德都是热火队史最伟大球星,没有之一。

(Mr.Cornerstone)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