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赴北仑封训 易建联近日与国家队会合

2015年05月29日09:07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赴北仑封训 易建联近日与国家队会合

  新京报讯 昨晨,中国男篮一行乘飞机前往宁波北仑,进行为期25天左右的封闭集训,而正在北京参与社会活动的易建联并未随队前往。据悉,阿联近几天就会与国家队会合。

  在长春和哈尔滨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之后,国家队便返回北京进行休整,并针对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总结,球队的训练量虽然大,但球员们并没有太多不适的感觉,翟晓川甚至笑称,“还没有在北京队练得累。”

  亚锦赛夺冠将是中国男篮今年唯一的硬性指标,阿联自然成为这支队伍的领军人物,他将参加中国男篮在北仑的封闭集训,“易建联回来之后,现有的战术不会有特别的调整 ,但对他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我们总是希望让有能力的人多干一些事情。”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封闭集训之后国家队还将在6月24日至6月28日在沈阳、广州和长沙三地与立陶宛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届时阿联将上演他今年的国家队首秀。(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