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将上演“京城德比” 斯塔诺:不能掉以轻心

2015年05月29日09:3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甲将上演“京城德比” 斯塔诺:不能掉以轻心

  本报讯 明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迎来一场“京城德比”,北京理工鑫苑队主场对阵北京北控燕京队。

  北京理工队本赛季前4轮比赛2胜2平,成绩非常出色。但随后的6轮比赛,该队只取得1胜1平4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逐渐下滑。特别是上一轮客场1比4负于劲旅大连阿尔滨队,北京理工队的士气受到一定影响。展望与北控燕京队的比赛,北京理工队主帅袁微表示,外界都在炒作“京城德比”,但在北京理工队的教练和队员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北控燕京队是冲超热门,北京理工队要摆正位置,立足于拼对手,争取获得理想的结果。

  北控燕京队上一轮主场击败深圳宇恒队,逐渐从低谷中走出,目前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7,与榜首球队差6分,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仍不敢有半点儿松懈,他认为球队的状态总是起伏不定,临门一脚的能力还需提高。对阵宇恒队的比赛,斯塔诺的变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不排除他明天继续使用这一策略的可能性。斯塔诺表示,虽然北京理工队是一支“学生军”,但实力并不弱,本赛季有过以弱胜强的先例,所以北控燕京队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