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超萌爱女抢麦克风 学老爸拍胸指天庆祝(图)

2015年05月29日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超萌爱女抢麦克风 学老爸拍胸指天庆祝(图)

库里超萌爱女抢麦克风学老爸拍胸指天庆祝(图)

库里女儿拍胸指天庆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勇士28日在西区决赛成功晋级,以4比1抢下苦等了40年的总冠军赛门票,赛后一哥库里的2岁爱女再度成为焦点,她在场边开心地手舞足蹈,模样相当可爱,还模仿老爸进球后“拍胸指天”的庆祝动作,萌度爆表。不过再次参加记者会的她又失控了,不断抢麦克风还玩起躲猫猫,让老爸哭笑不得。

  库里曾在夺下西区决赛首胜后,将宝贝女儿莱莉一起带到赛后记者会,这个2岁小女孩不仅不怯场,还大方向媒体挥手,甚至命令老爸“安静点”,只是她不断动来动去,甚至失控钻到桌底下,好几次打断了采访,引起部分记者不满。

  与库里一样有张“萌脸”的莱莉,在勇士成功于西区封王这天,再度成为焦点,她和其他湾区球迷一样开心,兴奋地手舞足蹈,还模仿起老爸“拍胸指天”的庆祝动作,让库里笑翻;父女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旁边的镁光灯也闪个不停,美国《CBS》形容这是最完美的画面。

  赛后莱莉再度现身记者会,这次她依旧很调皮,不断抢老爸的麦克风,表演“1秒睡着”,甚至跑到幕布后面,玩起躲猫猫,场下记者纷纷拿起手机捕捉这令人莞尔的画面,还有人笑称,“莱莉才是真正的MVP。”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