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武汉落幕 冠军:要坐得稳

2015年05月29日10:47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武汉落幕 冠军:要坐得稳

  本报讯 2014-15年度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昨天在鲁湖垂钓中心顺利落幕,湖北一队、湖北武汉一队、浙江温州市队喜得前三甲,为2014赛季画上完美句号。

  在家门口夺冠令湖北队的几位主力成员颇为兴奋,捧着金杯频频拍照留念。来自洪湖的刘恒洋被领队赞扬“基本功扎实”,从小在水边长大的他谦虚地表示,“其实主要是靠多钓多练、积累经验”。“我从七八岁开始就在湖汊里钓鱼摸虾,钓得多了也就摸透了各种鱼的特点。”老刘说,钓鱼最重要的是要坐得住,他最长曾连续钓了24小时没挪窝,“这3天比赛,基本上也是每天八九个小时”。

  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钓鱼锦标赛创办于2004年,是我国竞技钓鱼运动员最为推崇与认可的比赛,每年在国内各地巡回举办多站,各站优胜者入围年终总决赛。将于今天开赛的“联投置业杯2015年全国钓鱼锦标赛(湖北武汉站)”,由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及湖北省钓鱼协会共同举办,是今年全国锦标赛的首站,同时也是联投置业“健康生活年”系列赛事的重头戏之一,吸引了122队共366名运动员参与。比赛项目包括抛竿钓混合鱼比赛、手竿钓对象鱼比赛及手竿钓混合鱼比赛。

  记者 熊凌洁

(来源:长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