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头带帮将成自由身 齐称希望下赛季留在球队

2015年05月29日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火箭头带帮将成自由身 齐称希望下赛季留在球队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随着西部决赛不敌勇士,火箭的休赛期随即开始。在展望球队的未来时,约什-史密斯、特里和科里-布鲁尔这三位火箭“头带帮”的成员均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留在休斯顿。

  布鲁尔说:“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希望我们能一起回来。我们今年打进了西部决赛,希望一切顺利,我们明年能再在一起打球。”

  对火箭来说,今夏发生改变不可避免。头带帮三将都是自由球员,迈克-丹尼尔斯和贝弗利则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史密斯说:“我喜欢大家以后一起打球,我喜欢球队的未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肯定喜欢我和我打球的方式,如果能为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做一些特别的事肯定很棒。”

  37岁的特里则表示在火箭打球找到了家的感觉,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下赛季他希望留在火箭:“我想再拼一次拿冠军的机会,休斯顿现在是最适合我的球队。”

  哈登则表示,火箭已经尽力了。“就像我说的,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打进了西部决赛,在没有我们的先发控卫和莫泰尤纳斯的情况下,他们对我们都非常关键。希望下赛季我们都能准备好,并保持健康。”哈登补充道,“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如果我们的球队能保持健康,我们将非常优秀。”

  特里说:“我喜欢球队今年取得的进步,我喜欢我们的教练组。我希望能成为球队文化的一部分,但我感激一切,感激这样的机会。希望我们明年还有机会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