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芈昱廷胜苦主 助江苏主将胜山东稳居前三

2015年05月29日13:09  
 
原标题:围甲芈昱廷胜苦主 助江苏主将胜山东稳居前三

  金陵晚报讯 昨天,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6轮比赛战罢,江苏队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队,结果双方的四盘对阵下成2:2平,不过由于芈昱廷在主将战中获胜,这样,江苏队主将胜山东队,获得了2个联赛积分。本轮战罢,江苏队继续稳居三甲。

  山东队是围甲的老牌劲旅,队中拥有多位世界冠军棋手,不过,阵容豪华的他们,本赛季的战绩却不怎么样,本轮之前,他们只是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位。可对于江苏队来说,山东队算是不折不扣的苦主,最近三年的联赛,江苏队就没有赢过他们。即便是去年江苏队四大冠军的阵容,在主场也是主将负山东。

  昨天的比赛,江苏队的芈昱廷击败了周睿羊,这一盘胜利也是决定性的,随着刘曦战胜丁世雄,江苏队已经锁定了胜利,只是拿3分还是拿2分的问题。可惜的是,另外两盘的较量,黄云嵩不敌江维杰,唐韦星输给了范廷钰,江苏队未能全取三分。对于这样的结果,江苏围棋队主教练表示满意,“毕竟是击败了苦主,喜出望外啊。”

  昨天赛后,丁波还特地找唐韦星谈心。作为江苏队中的一员大将,同时也是世界冠军棋手,唐韦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最近两轮遭遇了两连败,丁波希望唐韦星能在联赛中下出他在个人赛中的状态。

  记者 李都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