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表态愿接手2018年世界杯

2015年05月29日13: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足总表态愿接手2018年世界杯

  新华网伦敦5月28日体育专电 5年前,英格兰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时带着仅两张支持票耻辱出局,如今国际足联处于“贪腐风暴”当中,英足总似乎看到了找回面子的希望。

  英足总发言人在28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如果俄罗斯因为国际足联的这次事件失去了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那么英格兰“接手完全没有问题”。

  英足总此时主动请缨,正是看到目前瑞士司法部门针对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进行调查,瑞士方面不但搜查了国际足联在苏黎世的总部,封存了一些文件和电脑,还冻结了一些瑞士银行的账号。

  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坚信,英格兰能组织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界杯,“因为事情还在调查中,我无法下结论,但我认为我们一定能再次举办世界杯,届时将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英格兰对足球的热情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时刻准备着(举办世界杯)”。

  英格兰上次举办世界杯已是1966年的往事,然而在申办2006年和2018年世界杯的过程中,英格兰都空手而归。

  在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问题上,国际足联称不会重新投票,而来自俄罗斯方面的声音也相当强硬,包括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副发言人列别杰夫等多位政府官员表示,国际足联官员被捕与俄罗斯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没有关系,任何政治事件都不能影响2018年足球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