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获得冠军离不开团队支持 训练内容很艰苦

2015年05月29日18: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李林:获得冠军离不开团队支持 训练内容很艰苦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姜贞宇) 昨天,第五届中国摩托艇大奖赛彭水站落下帷幕,来自湖北省摩托艇队的李林获得了坐式水上摩托障碍回旋赛的冠军。他在赛后表示,能获得冠军,离不开武汉队教练和团队的大力支持。

  在获得冠军后,李林首先感谢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以及中国摩托艇联赛,但他认为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武汉队的教练和团队,“非常感谢教练们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培养,我们也不会站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得到这种荣誉。所以不管是场上比赛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工作人员,我们都是一个集体,运动员获得的荣誉都有教练团队一大半的功劳。”

  作为一名中国摩托艇界的冠军级车手,在谈到备战时,李林说,“我们先是在基地里做体能训练,然后大家一起把艇从仓库里抬出来,推到码头上。我们的要求就是把每一场训练当做比赛,把比赛当做是愉快。”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详细地介绍,“体能训练方面,我们每天早上要跑两公里,然后5000个跳绳、再做100个仰卧起坐和100个俯卧撑,训练内容非常艰苦。”

  李林坦言,他最敬佩的摩托艇选手是F1世界冠军,来自意大利队的卡佩里尼,“在他身上我完全学到了另一种体育精神,他可以在世锦赛时把艇开到空中11到12米的高度,然后艇直接空翻360度,到水面上继续开,最后他仍然能获得冠军,我觉得这非常非常不容易。”(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