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第五名越南女排受国内好评

2015年05月29日22: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锦赛第五名越南女排受国内好评

  新华网河内5月29日体育专电 在亚洲女排锦标赛取得第五名这一突破性佳绩后,越南女排在国内广受好评。

  28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的亚洲女排锦标赛上,越南女排队以3:1战胜日本队,获得第五名。这是该队在亚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越南队曾在2003和2013年获得该比赛的第六名。

  越南排球协会秘书长陈德凡29日接受越南媒体采访时表示:“获得第五名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因为我们正处于招募年轻新队员的阶段。我希望我们也能在马上要进行的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在越南国内,女排队员们受到了广泛好评。

  一位名为武大防的读者在《越南每日快讯》的网站上留言,“我是一个排球迷。祝贺越南运动员!我希望他们在东南亚运动会上也取得好成绩。”

  另一位读者何天留言:“这一成绩显示越南女排的进步。越南女排在东南亚运动会上已经连续得了7块银牌,希望这支队伍能获得金牌。”

  其他排球粉丝也希望越南女排在国际排联的排名能从现在的第35名跃升至第28名,从而有资格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

  越南女排在参加完亚洲女排锦标赛后,将飞往新加坡参加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