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骑士中锋瓦莱乔总决赛不可能复出

2015年05月30日17: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Haynes透露,骑士中锋安德森-瓦莱乔不会在总决赛复出。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曝出了瓦莱乔可能在总决赛被激活的消息,而Chris Haynes的报道击碎了人们对瓦莱乔复出的幻想。

瓦莱乔在2014年12月24日跟腱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骑士此后宣布他赛季报销。

瓦莱乔在受伤之前是骑士的第五得分点(场均9.8分),同时也是骑士的第三篮板手(场均6.5个篮板),他在去年10月与骑士完成了3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

骑士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折损主力大前锋凯文-乐福(左肩脱臼导致赛季报销),目前他们阵中拥有稳定上场时间以及能做出贡献的内线只有提莫菲-莫兹戈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肯德里克-帕金斯与布兰登-海伍德都不在布拉特教练的正常轮转阵容当中。

(Cracker)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