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国际足联需要强势和有经验的领袖

2015年05月30日08: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国际足联需要强势和有经验的领袖

  新华网苏黎世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张淼)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9日在新一届主席选举之前进行的陈述中说,国际足联需要一个强势和经验丰富的领袖,并相信国际足联能平稳度过目前的危机。

  他说:“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需要强势和经验丰富的领袖去与我们的伙伴打交道,不管是经济上的伙伴还是政治上的伙伴。”

  他还说:“我们需要恢复我们辉煌的名声,这一切要从明天早上开始。”

  在强调反对腐败、假球、种族主义、兴奋剂和暴力的同时,79岁的布拉特说:“我们不需要革命,我们需要的是革新。”

  他表示,会在目前的危机中担负起责任,以便尽快开始国际足联的重建。

  “我希望在下个任期结束后,移交给大家一个从风暴中崛起的国际足联。我承诺那时的国际足联有充分的自我保卫能力,不需要任何的政治介入。”

  约旦的阿里王子是布拉特唯一的竞选对手,39岁的阿里王子最先登台陈述,他说国际足联需要透明的决策,并且希望国际足联需要作出改变。

  “今天是作出改变的第一步,”他说,“我们处在足球的十字路口,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袖,来修复目前遭遇的混乱。我会站出来成为这样的领袖。”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投票还在进行中。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