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宣布任命斯凯尔斯为球队新帅 合约为期4年

2015年05月30日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魔术宣布任命斯凯尔斯为球队新帅 合约为期4年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雅虎体育沃纳罗斯基报道,魔术已经与斯凯尔斯签下了一份4年合约,数额尚无从得知。

  魔术总经理亨宁根说道:“斯科特-斯凯尔斯将与现在魔术无比契合。我们球员名单上充满了天赋年轻球员,斯凯尔斯的执教能力能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聪明,更有侵略性,更无私。我们相信斯凯尔斯在这里建立赢球文化的能力,我们坚信他将带球队走向一个积极的方向。”

  本周,魔术队大方的放行斯凯尔斯与鹈鹕队会面,随后他们决定与斯凯尔斯签下一份多年合约。斯凯尔斯曾执教过太阳、公牛以及雄鹿,以职业球员身份效力魔术时期,斯凯尔斯曾创下单场30次助攻的纪录。

  马克-斯特恩的一个消息源称,魔术希望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与斯凯尔斯完成签约。

  作为教练岗位的继任者,斯凯尔斯与球队老板以及球队总裁亚力克斯-马丁斯的关系密切。除了金特里、杰夫-范甘迪以及锡伯杜之外,鹈鹕队对斯凯尔斯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另外,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思效力希腊联盟时,曾在斯凯尔斯手下打球。

  斯凯尔斯在更衣室中向来有“眼里不揉沙”的闻名,在他的球员生涯中,他以自己的执着与专注著称。魔术手中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年轻人,尼科拉-武切维奇,维克托-奥拉迪波、托比亚斯-哈里斯(受限制自由球员)以及艾尔弗雷德-佩顿,斯凯尔斯能够在更衣室里提供威严与领导力。

  之前执教生涯中,斯凯尔斯总计443胜433负,2000-2001赛季,他带队打出了生涯最佳的51胜31负的战绩。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