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我有办法让国际足联变得更好

2015年05月30日14: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我有办法让国际足联变得更好

  新华网苏黎世5月29日体育专电 在29日的国际足联主席大选胜出后,布拉特将要面临如何重整山河的难题,对此,他强调自己知道如何让国际足联变得更好。

  当天的选举中,布拉特首轮获得133票,约旦的阿里王子获得73票,由于两人得票均未超过总票数的三分之二,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但明白大势已去的阿里王子随后宣布退出竞选,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我之前说过要对发生的事情负责,现在我有了时间来做些事情,我现在必须组建一个更好的国际足联,而且我知道怎么办,”布拉特说,“我现在没法给出具体的想法,但我们会从明天(30日)着手研究,届时我们会召开一个执委会会议,他们将会从我这了解到一些信息,一些他们自己都会觉得吃惊的信息。”

  目前摆在布拉特面前的两个麻烦是:包括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和菲格雷多在内的7位高官因涉嫌腐败被捕,将被美国司法部门的起诉;另外,瑞士司法部门也已经开始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涉嫌的违规操作与洗黑钱问题。

  连任成功后,79岁的布拉特也在大会上向国际足联各方代表保证,4年后他将留给继任者一个“更强大”的国际足联。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