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马拉松赛31日鸣枪开跑

2015年05月30日20: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秦皇岛马拉松赛31日鸣枪开跑

  新华网秦皇岛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杨世尧)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年秦皇岛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31日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鸣枪开赛。

  赛事主办方30日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说,本次比赛设计规模为2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6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13000人。今年的比赛组委会没有邀请高水平境外选手参赛,不过由于比赛同时也是2015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二站,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高水平的国内选手参赛。从参赛选手名单来看,全运会女子马拉松赛冠军贾超风以及女子万米冠军曹茉婕都报名参赛。

  另据介绍,今年的秦皇岛马拉松赛除举办赛事之外,还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打造音乐马拉松特色品牌,丰富和拓展马拉松周边活动和项目,在30日至31日两天时间内推出6789音乐节、美食街、红酒展、旅游展等10余项展览表演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