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益教学活动抵达南宁 倡导健康运动

2015年05月30日23:4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益教学活动抵达南宁 倡导健康运动

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益教学活动抵达南宁倡导健康运动

  5月30日,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园公益教学活动来到广西南宁市。当天活动吸引超过百名瑜伽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加入其中。 林艳华 摄

  5月30日,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园公益教学活动来到广西南宁市。当天活动吸引超过百名瑜伽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加入其中。 林艳华 摄

  中新网南宁5月30日电 (记者 林艳华)5月30日,蕙兰瑜伽全国百场公益教学活动来到广西南宁市。当天在南宁狮山公园举办的活动,吸引超过百名瑜伽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加入其中。

  为迎接6月21日首个国际瑜伽日的到来,蕙兰瑜伽爱好者联谊俱乐部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公园将举办百场公益教学巡展活动,与大众分享健康、幸福、智慧、美丽的瑜伽秘诀。

  此次大型公益教学巡展活动,由蕙兰瑜伽官方和资深老师组织策划,蕙兰瑜伽爱好者联谊俱乐部承办。主办方对瑜伽巡展活动进行周密教学设计,男女老少皆可免费报名参加,参与者不论有无基础都能收获适于自己当前状况的指导。蕙兰瑜伽的资深老师把瑜伽作为一份健康的礼物分享给大众,同参与者们现场答疑、互动。

  生长于香港的张蕙兰女士,是将瑜伽引入中国的第一人,被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30多年前,她把正统的瑜伽介绍到中国,中国中央电视台播放她的节目15年之久,开创了系列片播放时间最长的先河。

  张蕙兰女士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她的瑜伽电视节目在世界六大洲十几个国家播放。时至今日,这项古老的身心锻炼方法,已随着她的名字走入全球亿万家庭,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魏艳、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