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破门 热刺小胜悉尼FC

2015年05月31日07: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凯恩破门 热刺小胜悉尼FC

  新华网悉尼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30日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悉尼FC队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友谊赛中,凭借主力射手凯恩的出色发挥,热刺队以1:0战胜悉尼FC队。

  到访的热刺队主力尽出,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前锋凯恩领衔首发阵容,洛里斯、埃里克森、拉梅拉等球星悉数登场;悉尼FC方面,由于本赛季澳超金靴、奥地利射手扬科已经与俱乐部解约,刚刚与球队续约两年的新西兰前锋斯梅尔兹与博斯克、伊比尼搭档锋线。

  在现场7万多名球迷的助威下,双方一开场即投入到对攻之中。第43分钟热刺队拉梅拉妙传凯恩,凯恩在禁区内一脚抽射破门。

  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更多替补球员登场,场上形势也趋于平缓。第49分钟,悉尼FC伊比尼禁区外突施冷箭,热刺替补门将沃姆扑住皮球;第79分钟,凯恩禁区内冷静拿球摆脱后卫防守射门,球被悉尼后卫在门线上挡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之后双方互有攻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悉尼FC队6月2日将在同一块球场挑战本赛季英超新科冠军——“蓝军”切尔西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