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大赛北京站鸟巢落幕 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年05月31日08: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跑酷大赛北京站鸟巢落幕 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 24位跑酷高手30日聚集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外庭下层广场,在2015年红牛跑酷大赛北京站使出看家本领。来自河南的孙琪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26.9分夺冠,李有清和李兴楠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三人都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孙琪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也对总决赛充满期待。“我在第三轮使出了一个弹腹团身侧空翻的动作,这是我最近新练的,国内以往应该没有人在比赛中用过,”孙琪说,“我觉得这个场地感觉很好,比较复杂,也很多元,比较适合我的发挥。总决赛,希望我也能发挥出色。”

  鸟巢文化中心今年刚刚落成,其外庭下层广场“水泥墙阵”由梯级分布、竖立于地面的若干组水泥墙板组成,总体面宽20米,进深6米,最高点距地面高达12米,水泥墙板的宽度仅6厘米,两组墙体之间的水平间距为1.5米。这种场地充分体现了今年跑酷大赛“真墙实干”的特点,对选手的勇气、体力和技术都有极高要求。澳大利亚主裁判多米尼克说:“我觉得这个场地太棒了,简直就是为跑酷运动专门设计的。”

  今年本项跑酷大赛分四站,分别在北京、贵阳、西安、上海举办,每站前三名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另外在分站赛中表现出色的四名选手还将获得外卡复活机会,同样可以进入总决赛争夺总共10万元的奖金。第二站比赛将于7月11日在贵阳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