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确诊患脑震荡 或无缘参加NBA总决赛

2015年05月31日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汤普森确诊患脑震荡 或无缘参加NBA总决赛

  据昨日的美国媒体报道,经过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勇士队大将克雷·汤普森已被确诊为脑震荡,他很有可能会错过6月5日开战的与骑士队的NBA总决赛。

  勇士队的两位明星球员在与火箭队西部决赛中的伤情几乎都与脑震荡有关。先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库里在第四战中因一次自身动作过大的防守导致后脑着地,一度趴在地上达5分钟之久,伤势几乎牵动全美球迷,好在经检查后问题不大,可以重新投入比赛。接着就是第五场西部决赛,“水花兄弟”的另一人汤普森被火箭队防守球员的膝盖撞到头部,继而在昨日被球队宣布无限期休战,也就是说在症状缓解,通过NBA脑震荡协议指导方针的测试之前,汤普森都不会上场比赛,他将接受逐日复查,目前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表。巧合的是,勇士队两员大将受伤的原因都是与同一人相撞,这个被金州球迷恨死的家伙就是火箭队的阿里扎。不过两次碰撞都无法确定就是阿里扎的责任。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将从6月5日开战,汤普森的受伤势必会减弱勇士队的实力。(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