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法国杯夺冠成就“四冠王”

2015年05月31日15: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法国杯夺冠成就“四冠王”

  新华网巴黎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 张寒)2014-2015赛季法国杯足球赛决赛30日晚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卡瓦尼的入球,以1:0战胜来自法乙的欧塞尔队,第九次捧起法国杯的同时,也实现了单赛季四冠加冕的成就。

  本场比赛开始前,“大巴黎”已收获了超级杯、联赛杯和法甲3座冠军奖杯。他们的法国杯决赛对手欧塞尔队,在本赛季法乙联赛中仅排名第九。

  当日,双方首发均排出了绝对主力阵容,“大巴黎”方面的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小卢卡斯、伊布、卡瓦尼等大将均首发出战。

  上半场开始后,率先发难的竟是欧塞尔队,一道道“白色身影”频频杀入“大巴黎”防守重地。直到15分钟后,“大巴黎”似乎才进入状态,攻势渐有起色。不过,欧塞尔队防守严密有序,“大巴黎”众将只能一次次无功而返。

  0:0结束上半场后,两队主教练在下半场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大巴黎”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不断加强攻势,并在第65分钟凭借卡瓦尼的头球破门打开胜利之门。此后,“大巴黎”始终掌控场上局势,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队获得法国杯冠军后,本赛季法甲联赛第六名波尔多队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资格,而法甲亚军里昂队也获得了在明年初与“大巴黎”争夺超级杯冠军的资格。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