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3支队伍获世锦赛资格

2015年05月31日20:1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太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3支队伍获世锦赛资格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第50届亚太桥牌锦标赛31日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中国参赛队获得女团冠军、公开团体季军。此外,中国3支参赛队全部获得了2015年世锦赛资格。

  公开团体、女子团体、老年团体各组别均有3个世锦赛资格名额,在属于世界桥联第六区的参赛队中进行竞争。各组别冠军率先获得世锦赛资格,其余名额通过后续比赛产生。

  中国女队在女子团体赛中,凭借出色发挥,稳稳锁定冠军,率先获得了世锦赛资格。

  获得公开团体赛冠军的日本队最先获得世锦赛资格,在争夺世锦赛资格的比赛中获得季军的中国男队迎战亚军新加坡队,胜队获得资格。中国男队未能抓住这次机会,4节结束,144:169.6负于新加坡。随后中国男队与印尼队开始争夺最后一个名额,首节中国男队24:17获胜,随后21:52失利,在总比分上落后于对手,关键的第三节中国男队37:4将比分反超,获得了公开团体的最后一张世锦赛入场券。

  在老年团体赛中最终名列第六的中国老年队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必须取得两场胜利才能获得世锦赛资格。中国老年队首个对手是排名第5的中国香港队,4节结束,中国老年队149:138战胜中国香港队,向世锦赛资格迈近了一步。随后,中国老年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前两节分别以38:42、31:43落后对手,第三节中国老年队50:22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最终锁定在119:107,获得了资格。

  本届亚太桥牌锦标赛,中国参赛队以1金1铜结束了征程,接下来,3支队伍将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为9月份在印度举办的世锦赛而继续拼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