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3比0横扫人和 恒大重现“下半时惹不起”

2015年06月01日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重现“下半时惹不起”

  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3比0横扫贵州人和,积分追平领头羊山东鲁能,那支下半时惹不起的恒大队似乎又回到人们视野当中。

  虽然在上周中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2回合中与韩国城南FC恶战一场,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昨晚依然放弃了阵容轮换,除了伤停的埃尔克森、金英权、张琳芃外,其余主力悉数登场。上半时,双方把更多精力用于中场的缠斗,射门良机不多见。不过随着恒大队凭借球员高超的个人能力逐渐占据场面优势,人和队下半时被消耗得体能殆尽,最终被恒大找到防守破绽。从第69分钟到第72分钟的3分钟内,恒大队冯潇霆、于汉超连入两球,而终场前不久高拉特助攻郑龙为恒大锦上添花。3比0的结果,也让恒大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鲁能。

  在昨晚另外两场较量中,天津泰达队主场以2比0完胜广州富力、河南建业以1比1战平辽宁宏运。从近期中超竞争态势来看,留在第一集团的仍是那些基础厚实,兵多将广的老牌劲旅。(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