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洲足球一夜四冠 梅西神勇巴萨力捧国王杯

2015年06月01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足球一夜四冠

  本赛季各大联赛即将收官,各项杯赛亦到了结尾的时候,昨天一夜之间决出了四项杯赛的冠军。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再次证明了自己就是当世球王。开场20分钟时他晃过对方3名球员后进入禁区,面对另外3名球员和守门员的防守破门得分,这粒进球令贝克汉姆赞叹不已,“哇噻,这就是梅西的魔法!”最终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和内马尔的破门,巴萨3比1击败对手,拿到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奖杯——国王杯。

  就在巴萨捧杯之前,永远争冠军的阿森纳又一次实现了梦想,4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后问鼎本赛季足总杯,成功卫冕的同时以12次足总杯冠军超越了11次的曼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本赛季从巴萨转投而来的桑切斯,智利人证明自己联赛赛季最佳引援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昨天决出的另外两项杯赛冠军分别是德国杯和法国杯。在克洛普的告别战中,多特蒙德1比3不敌沃尔夫斯堡,效力狼堡的张稀哲虽然没有一直上场比赛,但是依旧随队友捧杯。凭借卡瓦尼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1比0绝杀欧塞尔,在拿到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后,第11次获得了法国杯冠军,本赛季成为三冠王。(王子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