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副主席“巧妙”透露贝尼特斯即将执掌教鞭

2015年05月31日21: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皇马副主席“巧妙”透露贝尼特斯即将执掌教鞭

  新华网马德里5月31日体育专电 在安切洛蒂下课后,谁将拿起皇家马德里队的教鞭,成为国际足坛近期关注的热点。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德·布拉斯在参加球迷活动时巧妙地揭开了新任主帅的面纱,此人正是外界谈论的热门人选贝尼特斯。

  在经历了一个联赛、国王杯、欧冠颗粒无收的赛季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于25日解雇安切洛蒂。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德·布拉斯近期参加了俱乐部的一个球迷活动,当被问及为何解雇安切洛蒂时,布拉斯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安切洛蒂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要向他表示感谢。三天前,他在我心目中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主帅,正如两年前的穆里尼奥那样。而从下周开始,贝尼特斯同样能做到这点。”

  不知是一时冲动还是有意为之,布拉斯的这席话透露出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贝尼特斯成为皇马新任主帅几乎板上钉钉。

  现任那不勒斯队主帅的贝尼特斯于上周证实,自己将在31日与拉齐奥队的意甲联赛收官战后离开球队,结束在那不勒斯队两个赛季的执教。

  现年55岁的贝尼特斯在皇马青年队开始了执教生涯,曾带领巴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切尔西和那不勒斯队获得过冠军。

  不过自2004年离开巴伦西亚队,转投利物浦队以来,贝尼特斯还没有带领球队获得过联赛冠军的经历,这也让许多皇马球迷对他的执教能力产生质疑。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