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足协主席提前离职

2015年06月01日07: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俄罗斯足协主席提前离职

  新华网莫斯科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足协31日举行代表会,投票通过提前终止俄足协主席托尔斯特赫职务。

  据塔斯社报道,449名俄足协代表出席当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代表会,其中235名代表支持终止托尔斯特赫的职务,同时决定由俄足协第一副主席西蒙尼扬代理主席职务。

  报道称,该决定的通过可能与俄足协财务状况不佳有关。据俄媒此前报道,目前俄足协的债务水平已达到14亿卢布(约合2643万美元)。

  俄体育部长穆特科当日表示,足协代表会很艰难地作出如此决定,托尔斯特赫是足球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托尔斯特赫已经尽力做到他能够做到的了。

  托尔斯特赫在2012年9月当选俄罗斯足协主席。根据相关规定,新一任的足协主席将在2016年奥运会结束后半年内通过选举产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