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进球“铁树开花”:都不知道怎么庆祝

2015年06月01日09: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冯潇霆进球“铁树开花”:都不知道怎么庆祝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都说亚冠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是最难打的,因为球员们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处于一个疲劳期,但卡纳瓦罗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31日晚与人和队的这场联赛,他派出了与周中亚冠时相同的首发阵容,就是为了告诉球员们,这是一场同样重要的比赛。最终恒大兵不血刃地3比0取得胜利,继续和鲁能在积分榜首并驾齐驱。

  除了胜利本身,还有一件事情令人感到惊喜,那就是冯潇霆和郑龙都取得了进球。两人距离上一次进球分别已经过去了1499天和610天。卡纳瓦罗更是拿冯潇霆开起了玩笑:“他今天不小心犯了一个错误,进了一个球。我感觉冯潇霆射门的时候肯定是蒙的,我看他眼睛都闭上了,进完球之后似乎也不是很习惯这种感觉。”冯潇霆自己说起这个球的时候也乐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都不知道怎么庆祝了。”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