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发威 助巴萨历史第27次捧得国王杯

2015年06月01日09:1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梅西内马尔发威 助巴萨历史第27次捧得国王杯

  本报讯 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诺坎普打响,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锦上添花,最终巴萨3: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上第27次捧起国王杯奖杯。

  在国王杯历史上,两队曾经在决赛中8次相遇,巴萨5次胜出。首发方面,恩里克没有任何保留,MSN组合领衔锋线,老队长哈维担任替补。

  比赛很快便被巴萨掌控,而梅西更是成为毕尔巴鄂防线的梦魇,阿根廷人先是在上半场连过4人打破僵局,下半场又抢点打进巴萨的第3粒进球。巴萨的第2个进球来自内马尔,巴西人接苏亚雷斯的助攻,轻松推空门得手。反观毕尔巴鄂,整场几乎都被巴萨所压制,只是由威廉姆斯挽回一丝颜面。

  此役,梅西再次主宰了比赛,连贝克汉姆都不禁感慨:“古灵精怪的梅西在国王杯决赛大秀魔法。”而英国媒体更是惊呼,“梅西一过四,这是一个令人难以忘记的经典进球。”

  本场还是哈维在诺坎普的告别战,他在第55分钟替换伊涅斯塔出场,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却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当哈维高举国王杯的一刻,巴萨传奇也将国王杯出场纪录定格在70场,而这座国王杯则是他为巴萨赢得的第24个冠军。当然,哈维的终极目标还是本赛季欧冠决赛,老队长期待用一座大耳朵杯,实现完美告别。

  此外,阿森纳4:0大胜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足总杯。在德国杯决赛中,沃尔夫斯堡3:1逆转多特蒙德,这也是该队成立70年来,首次捧起德国杯。

  记者 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