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国奥首战不敌摩洛哥 整场比赛难见亮点

2015年06月01日09: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土伦杯国奥首战不敌摩洛哥 整场比赛难见亮点

  本报讯 为备战第二届U22亚洲杯决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由傅博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前往法国参加2015土伦杯赛。中国国奥队第一场比赛以0:3不敌摩洛哥队,整场比赛中国国奥队难见有亮点。

  第21分钟,摩洛哥队通过中路三人配合打穿中国队防线,瓦立德在中国队禁区前沿脚后跟送出妙传,本查基接球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第69分钟,本查基左路送出传中球,中国国奥门将叶尔杰前点防守没有拿到皮球,后点的曹海清在对方前锋的力压之下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伤停补时第2分钟,摩洛哥队左路发动攻势,中路5人包抄到位,巴哈接到队友横传,右脚抢点射门锁定比分。整场比赛,中国国奥很难威胁到对方的球门。

  此次出征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共有19名球员,包括17名1993年出生的球员,2名1995年出生的球员边前卫韦世豪和后腰的陈哲超,有7名球员目前在海外踢球。由于和国内联赛发生时间上的冲突,像中后卫王彤、后腰裴帅、前腰谢鹏飞、快马刘彬彬等主力队员并没有参赛,在西甲马竞踢球的后腰徐新也没有前往法国,这些球员的缺阵让中国国奥队实力大打折扣。

  本届土伦杯依旧是10支球队参加,分成两个小组,每组5支队伍,两个小组第一名争夺冠军,两个小组第二名争夺季军。中国国奥队还将在6月1日的19:00对阵墨西哥队;6月3日15:00对阵科特迪瓦队;6月5日19:00挑战英格兰队。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