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成都力克卫冕冠军广东 排名暂列第四位

2015年06月01日10:16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象甲联赛成都力克卫冕冠军广东 排名暂列第四位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2015年全国象甲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第5轮昨天在深圳结束,成都瀛嘉队凭借郑惟桐击败张学潮,以5∶3力克卫冕冠军广东队,获得宝贵的3分。这样,首个赛会制阶段比赛,成都队战胜杭州队、山东队和广东队,负于上海队和山西队,共获得9分,排名第四,表现正常。

  本轮上赛季亚军成都瀛嘉队遭遇卫冕冠军、五冠王广东队,双方近来的处境都不佳。上一轮比赛,粤军主帅吕钦亲自上阵也没有挽回队伍低迷的状态,成都队则负于山西队。本轮对决,两队都急于抢分,一上来先战出三局和棋,孙浩宇执红弈和广东队主心骨许银川,李少庚、武俊强分别战平许国义和黄海林。最后一盘,郑惟桐展示出过人一筹的功夫,力克张学潮为成都队获胜立下头功,使得成都队积分不被领先者拉得过大。广东队遭遇两连败,第一阶段比赛战罢只拿到6.5分。

  在广西队和上海队之间进行的榜首大战,升班马广西队本赛季第四次依靠等级分第一人王天一的个人表现以5∶3力克上海队。此役王天一执红激战13个回合速取谢靖,刷新象甲最快得胜纪录。目前广西队积13分领跑,浙江队积11分紧随其后,上海队积10分排名第三,成都队积9分排名第四。至此,本次深圳站赛会制阶段5轮比赛全部战罢,从第6轮开始联赛将进行主客场比赛,成都队将在6月10日迎来首个主场,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二的浙江队。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