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邓加:今年美洲杯会非常艰难

2015年06月01日13: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主帅邓加:今年美洲杯会非常艰难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队主教练邓加31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开战的2015年智利美洲杯足球赛将是近些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但是他相信队员们会迎难而上。

  邓加曾在2007年美洲杯时率领巴西队夺冠,如今率队再战美洲杯,邓加坦言其他南美球队取得了不少进步。“今年的美洲杯有可能是近些年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因为其他球队有许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成长也很快,”邓加说。

  在他看来,今年有不少球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主场作战的智利,以及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这些近些年拿过美洲杯冠军的球队,都有希望。而哥伦比亚也因为在欧洲踢球球员的增多而提升了实力。总之今年会十分艰难,不过这也不错,因为巴西球员喜欢挑战”。

  去年世界杯巴西队在本土遭遇惨败之后,邓加临危受命、取代斯科拉里再度成为球队主帅。在世界杯后的8场友谊赛中,邓加率队取得8连胜,帮助巴西队逐渐走出低谷。

  “我是追求完美的人,总是想赢得更多。但是我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在世界杯后,球员面对质疑而在场上表现出的那种斗志,他们正在埋头苦干,”邓加说。

  美洲杯将是巴西队在世界杯之后参加的首项正式国际大赛,他们将先在6月7日和10日同墨西哥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加。巴西队与秘鲁、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4日对阵秘鲁队。上届赛事,巴西队止步八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