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踩人动作险引发全武行 主裁未做判罚引争议

2015年06月01日13:2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郑智踩人动作险引发全武行 主裁未做判罚引争议

  本报讯 在5月3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凭借冯潇霆、于汉超、郑龙三名本土球员在下半场的进球,主场以3:0大胜贵州人和队。比赛中,郑智在和贵州外援尤里的拼抢中,有一个故意踩踏尤里的动作,不过当值主裁判艾堃并没有对郑智做出任何判罚,这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开场后不久,广州恒大便对贵州人和展开猛攻,不过双方进攻均无建树,带着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双方加强了拼抢。第69分钟,恒大取得领先,黄博文开出角球,后点无人防守的冯潇霆轻松推射破门。4分钟后,恒大扩大比分,郑智禁区外远射造成守门员张烈脱手,于汉超补射将球打进。随后的比赛,恒大继续威胁人和的大门。第87分钟,郑龙接高拉特斜传后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为恒大三球锁定胜局。

  宗合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