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李根未能完成续约 或千万年薪加盟新疆

2015年06月01日13:1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京媒曝李根未能完成续约 或千万年薪加盟新疆

  本报讯 据北京媒体报道,新疆男篮已经与上赛季CBA冠军北京队球员李根达成了转会协议,在北京队效力了三年的李根将披上新疆队的战袍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李根目前的这份合同在今年7月份到期,凭借今年总决赛上的出色发挥,李根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甚至首次入选了男篮国家队。因为合同即将到期的缘故,李根成了抢手货,据悉新疆为他提供了千万年薪。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北京队便开始积极地展开与球员的续约工作,在接连与马布里和莫里斯续约成功之后,北京队的续约重点只剩下李根一人,但时至今日,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李根也未能与北京队达成一致,即便是主教练闵鹿蕾通过媒体喊话的方式,希望能够感动李根,将他留在北京队,但最终李根更倾向投奔新疆。

  新疆队上赛季虽然引援手笔很大,但是最终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这没有挫败新疆队的信心,反而更加坚定了夺冠的决心。前几天,新疆队刚刚敲定李秋平担任新赛季球队主帅,如今又顺利拿下李根,下赛季的新疆队依然很有竞争力。

  对于李根转投新疆的消息,北京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不愿多谈,“这事你得去问新疆,我这里没有什么能说的。”

  宗禾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