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击败那不勒斯获欧冠资格

2015年06月01日14: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拉齐奥击败那不勒斯获欧冠资格

  新华网罗马5月31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31日结束,拉齐奥队客场4:2战胜那不勒斯队获得欧冠联赛资格赛门票,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

  在本轮比赛前,拉齐奥比那不勒斯多3分,如果本轮拉齐奥输掉比赛,双方积分相同,但由于本赛季双方第一次对决中那不勒斯1:0战胜拉齐奥,根据胜负关系,那不勒斯将排名靠前,拉齐奥则无缘欧冠资格赛。

  本场比赛上半场,拉齐奥凭借帕罗洛和坎德雷瓦的进球取得2:0的优势,但下半场,那不勒斯大将伊瓜因梅开二度很快将比分扳平。但在第76分钟,伊瓜因射失点球,失去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第85分钟,奥纳齐打进一球,拉齐奥再次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克洛泽头球攻门锁定胜局。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拉齐奥中场球员坎德雷瓦说,“在上周与罗马队的德比之战中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有一些失落和低迷,但是今天我们众志成城,在客场击败了强大的对手。”

  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拉齐奥以1:2输给了尤文图斯,并在上周的意甲同城德比中以同样比分败给了罗马队。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佛罗伦萨主场3:0击败切沃,积分超过那不勒斯占据第四,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已提前锁定意甲亚军的罗马队主场1:2负于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主场2:2战平排名垫底的帕尔马,提前降级的卡利亚里主场4:3战胜乌迪内斯,都灵主场5:0大胜已确定降级的切塞纳,国际米兰主场4:3战胜恩波利,萨索洛主场3:1击败热那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