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尼特斯执教皇马成定局 克洛普将赴那不勒斯

张文元

2015年06月01日16:0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曝贝尼特斯执教皇马成定局 克洛普将赴那不勒斯

  皇家马德里队新任主帅正在逐渐浮出水面,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德布拉斯昨日接受采访时“不慎”透露,贝尼特斯很快就将正式上任。

  安切洛蒂下课后,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贝尼特斯将是新帅的最可能人选,但皇马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昨日,皇马副主席德布拉斯在参加一皇马球迷活动时被媒体问及新帅人选问题,他回答道:“安切洛蒂真的是一位梦幻般的教练,我们需要对他表达由衷的感谢。3天前,他还是我眼里的世界最佳主帅,正如两年前穆里尼奥是我眼中的最佳主帅一样。不过从本周开始,贝尼特斯就成为我心目中的世界最佳了。”这几乎就是宣布贝尼特斯即将成为皇马新的主帅。对于目前不少球迷不看好贝尼特斯的执教,德布拉斯表示,安切洛蒂上任初也并没有太多人支持,但他也赢得了皇马球迷的认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已经确认离开那不勒斯队的贝尼特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就将以主帅身份亮相伯纳乌。

  无独有偶,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昨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前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将在下赛季前往那不勒斯,拿起贝尼特斯留下的教鞭。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