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过四名后卫打进神进球 球迷呈顶礼膜拜状

2015年06月01日16:2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梅西连过四名后卫打进神进球 球迷呈顶礼膜拜状

  “不许拿实况足球的宣传片来骗人!”这是一位网友在看完昨天凌晨梅西连过四名后卫打入一球后的感慨。凭借着梅西的梅开二度和内马尔的进球,巴萨3比1轻取毕尔巴鄂,第27次获得国王杯冠军。

  梅西的进球来得太突然,以至于队友阿尔巴在目睹小跳蚤在右路孤身突破对方三人的包夹防守,再轻巧扣过一名后卫左脚低射得手后,惊讶地双手捂着脑袋,还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而此时,看台上的巴萨球迷又一次集体做出顶礼膜拜的姿态。

  获得国王杯后,梅西将率领巴萨在本周末的欧冠决赛上迎战尤文,挑战三冠王的目标。而就在昨天凌晨还有三个冠军诞生:巴黎圣日耳曼在1比0战胜欧塞尔后赢得法国杯冠军,算上法甲和联赛杯,本赛季加冕三冠王;阿森纳4比0轻取阿斯顿维拉,卫冕足总杯;在德国杯决赛上,沃尔夫斯堡3比1战胜多特蒙德,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德国杯冠军,张稀哲虽然没有出场,但赛后还是得到了一枚冠军奖牌。 (通讯员 建武)

(来源:湖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