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媒体服务仍需升级 无线网络亦在升级中

2015年06月02日07:4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工体媒体服务仍需升级 无线网络亦在升级中

  上周,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的亚冠1/8决赛,工体肮脏的文字记者席给前来采访的韩国记者留下深刻印象。赛后,不少中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报道。

  “无论是桌子和椅子,基本上都布满尘土,不少桌子上污渍斑斑。记者来到媒体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随身携带的报纸,将桌椅小心覆盖后才能使用。”新华社在《工体,请提供一个基本干净的看台》一文中称。

  在这些报道后,工体方面终于做出改变。此役赛前,北京赛区要求工体方面对记者席桌面上经年积累的污垢和尘土进行清理。只需简单擦一擦浮土就能入座,不用再“垫报纸”。据悉,工体饱受诟病的无线网络也在升级中,不过记者昨晚的使用体验并不理想,频频掉线。

  虽然看台干净了、网络在改造,但不少记者却没能“享用”。因为文字记者席上绝大多数都不是记者。昨晚,没有早来“占座”的记者不得不坐到了观众席。

  据记者了解和观察,由于文字记者席有一面没有栏杆,且没有人查看证件,不少球迷直接坐到了有电源和桌子的记者席。还有一些人是“鸠占鹊巢”,因为他们的证件并不能上文字记者席。不过工体方面曾表示,这类问题不归他们管。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