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海峡组合"止步16强 郑洁:每一分都在尽力

2015年06月02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法网"海峡组合"止步16强 郑洁:每一分都在尽力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女网名将郑洁昨天在双打比赛中止步16强。比赛中她和詹咏然的海峡组合3盘遭对手逆转,无缘前进。接下来两人还将在法网混双赛场,作为对手争夺四强入场券。

  赛后在谈到比赛时,郑洁表示第二盘第五局的拉锯战没有拿下,让对手的信心得到提升并完成逆转。郑洁表示,这对选手在红土很会打,“她们的上旋球让我们很难受,是我们最不喜欢的类型的球员。输了很可惜,但每一分都在拼、都在尽力,这是为什么我喜欢和她配的原因。不管输赢,尽力就可以。”

  郑洁和詹咏然前一天都是一日双赛,比赛到很晚才结束,留给两人的准备时间并不充裕。“昨天我们打得很晚,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这场,只是在赛前的练球从半个小时加到一个小时,可能时间不是那么充裕。”埃斯皮诺萨组合是典型的底线红土打法,郑洁和詹咏然曾试图在网前施压但效果并不好。“关键时刻我们可以打些直线,她们网前不是很强,但底线落点很好,我们也尝试双上网但效果不好。”

  虽然双打失利,但两人在法网仍有比赛要打。有意思的是,在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中,郑洁和詹咏然将要偕各自搭档隔网而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明天的混双靠男生了~@郑洁 赢的请吃冰!”詹咏然在微博中调侃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