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过六一:丁俊晖晒童年 孙杨泳池旁卖萌

2015年06月02日09:5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体坛明星过六一:丁俊晖晒童年 孙杨泳池旁卖萌

  青涩童年,永不远去,就算已经过了儿童的年龄,但我们还是希望自己能永葆一颗童心。在如今这个流行“卖萌”的年代,六一儿童节早已不只是孩子们的节日。这不,昨天各路体育明星就纷纷晒出自己或萌娃的照片,用他们的方式过节。

  童心未泯型——晒童年

  小晖骑童车 网友调侃排量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晒出童年萌照成为了大人们向六一致敬的独特方式。昨天凌晨,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就晒出了一张儿时骑童车的老照片,并写道:“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大朋友们六一快乐。”老照片中的丁俊晖骑着童车,一脸稚嫩。

  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称:“晖哥你好萌啊。”还有网友调侃说:“晖哥,你考驾照真早。”“这车排量明显比我小时候那台大。”“这车超标了,油门呢?刹车呢?”过节的小晖心情不错,他还与网友互动:“(骑这车)没被抓到过。”

  辽宁男篮的贺天举也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儿时的他剃了个小光头,只在额前留了一小撮儿,再加上眉心的小红点,俨然就是西游记中的红孩儿。乒乓名将马龙晒出的童年照上,他捧着一个大苹果笑得很灿烂。马龙说:“虽然我已经不是儿童了,但我会保持拥有一颗童心。”

  体操名将杨威杨云和儿子杨阳洋一直在网络上拥有极高的人气。昨天杨云在微博上晒出的不是萌态可掬的杨阳洋,而是杨威小时候跟体操队友的合照。杨云写道:“六一儿童节快乐,找找我们家老杨在哪儿?”眼尖的网友们一眼就把杨威找了出来,因为“根本没变样”。

  事业进取型——晒工作照

  孙杨忙训练 泳池旁不忘卖萌

  欢度六一的方式除了晒出童年照,还有不少明星选择晒出自己的工作照。他们的拼搏和努力,也激励着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孙杨在微博上同时晒出了自己在泳池旁的照片和头戴熊猫卡通帽的卖萌照,并且写着:“祝福曾经是孩子的你,六一节快乐!永葆童心,能朝着最初的梦想不断前行!出发,熊猫大侠去澳洲集训咯!”网友纷纷回复:“熊猫大侠加油向前冲!”

  退赛法网后,彭帅宣布因伤告别2015赛季,并且即将接受手术。曾和她一起夺得大满贯的女双搭档谢淑薇不久前还号召球迷们多去给她打气支持。昨天一早彭帅贴出了自己法网行李箱的照片,并且写道:“六一~过节咯!你们都快乐吗?”似乎在回应球迷们的厚爱。

  女足世界杯6月6日就要开始了,已经抵达比赛地加拿大的门将王飞昨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训练场地的照片,身后有一道绚丽的彩虹。王飞写道:“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希望我们像这个彩虹一样完美。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6月7日,中国队将在第一场小组赛中迎战东道主加拿大队,女足的姑娘们期待能够旗开得胜!

  家庭至上型——晒萌娃照

  朱启南晒图 双胞胎最惹人羡

  六一儿童节,一些已经为人父母的明星们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个向心肝宝贝表达爱意的机会。

  邹市明昨天上午晒出了两个儿子的照片,同时他还透露这是自己陪两个孩子共同过的第一个儿童节。近期邹市明正在跟儿子轩轩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拍摄,相信过不了多久,全国观众会对这可爱的小家伙不再陌生。射击名将朱启南昨天也晒出了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浙江省体育十佳颁奖晚会上,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朱启南还把双胞胎女儿带上了领奖台。

  刚刚有小孩的年轻父母们总是会不经意间就变成“晒娃狂魔”。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去年八月生下儿子“小布丁”,昨天她也晒出宝贝的萌图,配文“祝我的小帅哥第一个儿童节快乐,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大家节日快乐!”

  ■外场

  几个萌娃 最近很火

  中国的小朋友们过六一,外国的小朋友一样要过节。在国际体坛,总是有一些小朋友因为父母的身份备受关注,比如贝克汉姆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七公主。最近,又有几个萌娃在国际赛场上大出风头。

  当地时间上周日,巴萨客场1比0小胜马竞,提前一轮加冕西甲冠军。作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夺冠功臣,梅西选择怎样的方式进行庆祝?“跳蚤”自己揭晓了答案:陪儿子。在社交网络上,梅西上传了他和儿子蒂亚戈的合影。梅天王露出微笑,蒂亚戈则故意搞怪呲牙咧嘴。“和我美丽的小胖墩一起玩”,梅西没有大肆庆祝,而是陪在了儿子身边。

  库里的女儿莱利最近的风头比他爸爸还要强劲,原因是她两次大闹NBA西部决赛的新闻发布会。有网友说,库里和女儿是典型的“猫爸虎女”,爸爸的气势完全输给了女儿。但许多美国记者却表示,他们特别喜爱库里的小女儿。库里把她带到发布会上,不但不干扰他们的工作,反而让他们写稿有了更多话题。(杨萌)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