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再添辽宁球员 小将赵继伟首入选国家队

2015年06月02日10:24  
 
原标题:中国男篮再添辽宁球员 小将赵继伟首入选国家队

  目前,辽宁男篮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夏训做准备。此前,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和刘志轩先后前往美国费城进行伤病检查和治疗,辽篮主教练郭士强告诉记者,五人目前的康复情况不错,不需要手术,正在进行理疗和药物治疗。“之前俱乐部向篮管中心请假,让他们到国外治疗,队员回来后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到国家队销假。”据了解,本月中旬他们将结束治疗回国,而贺天举则将前往鹈鹕队备战夏季联赛。

  上周,跟随国奥队结束热身赛的赵继伟被上调至国家队,这也是他首次入选中国男篮,郭士强对爱徒给予了肯定。“赵继伟入选国家队无论是对辽宁队还是对他本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赵继伟这两年进步巨大,能入选国家队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算上赵继伟,辽篮阵中的国手已达5人,“国家队里辽篮的队员越多,越证明我们的整体实力强大。对于球员来说,一方面能体现自身价值,另一方面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郭士强说。

  目前,易建联已与中国男篮会合。根据篮协的安排,中国队第二阶段的封闭集训,将持续不到四周的时间,随后将在6月24日至6月28日与立陶宛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