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锦赛湖南获女团冠军

2015年06月02日14: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体操全锦赛湖南获女团冠军

  新华网福州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郭圻)2015全国体操锦标赛1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湖南队以总分219.35分夺得女子团体冠军,上海和广东分别以218.75分和216.65分获得亚军和季军。东道主福建队因缺少姚金男上场,在陈思怡带领下位列第七名。

  在个人全能和各单项资格赛排名中,北京队的王妍在个人全能和跳马单项资格赛中领跑。广东的刘婷婷和湖南的商春松在女子全能资格排名中暂居第二和第三名。商春松、上海队的范忆琳、毛艺分别在平衡木、高低杠、自由体操的单项资格赛中获得最高分。

  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女子团体赛争夺比较激烈,非常高兴看到很多年轻队员成长,毛艺、王妍、刘婷婷、范忆琳等都是新面孔。叶振南说:“冬训中发展的高难度动作,包括自由体操里王妍的720度旋,毛艺的1260度接前团,都是世界上公认的难度动作。另外,在音乐、舞蹈等现代元素的表现力上,我们还要下更大的工夫。7月初,我们会请国际体联的一位澳大利亚的舞蹈讲师,和运动员交流指导。”

  2日开始个人项目角逐,将决出男子全能和女子全能冠军。作为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最重要的测试赛,本次赛事是体操运动员结束冬歇后的第一场重要赛事,是各省级优秀体操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同时也是为今年的世锦赛做准备。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