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男篮惜败美国队 获四国篮球赛第二名

2015年06月02日14: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文一男篮惜败美国队 获四国篮球赛第二名

  新华网合肥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畅)1日晚,文一地产杯四国篮球邀请赛在合肥体育中心落幕。两连胜的安徽文一队迎战同样两连胜的美国国家联合队,最终120:125不敌对手。三战全胜的美国国家联合队夺得四国篮球邀请赛冠军,文一男篮获得第二名。

  奥体中心当日吸引了数千名球迷现场观战。首节结束时,文一男篮比分落后,但在第二节比赛中文一男篮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两节比赛中,双方始终将比分紧咬,关键时刻,美国队利用两次暴扣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文一男篮以120:125惜败对手。

  比赛结束后,主帅郑武充分肯定了队员的表现:“这场球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前两场比赛打得还要好,因为对手是这三支球队最强的,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队员们打得也非常努力。三场球下来,球员收获很多,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

  本次四国篮球邀请赛中,三战全胜的美国国家联合队夺得冠军,文一男篮夺得第二名,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国奥队分居三、四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