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前八有六人出局 男单纳达尔相遇小德

李远飞

2015年06月02日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法网:女单前八有六人出局 男单纳达尔相遇小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科维托娃的出局,法网女单前八号种子已经有6人出局,而与科维托娃同在这一天出局的,还有卫冕冠军、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

  女单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在这一天以6(3)比7、4比6输给了萨法洛娃,自2010年以来首次无缘法网8强。女单4号种子、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也没能逃过劫难,在与23号种子巴辛斯基的对抗中,科娃虽以6比2先胜一盘,但次盘被剃光头,决胜盘以3比6再负而无缘八强。这也意味着,本届法网女单前八只剩下了头号种子小威和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小威在这一天2比1逆转了同胞史蒂芬斯,这是小威连续第三场在输掉首盘后逆转取胜,这种情况在她过往的职业生涯中仅发生过一次。而史蒂芬斯却不得不吞下连续第四年法网第四轮出局的苦果。

  男单方面,纳达尔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天里拿到了个人法网的第70场胜利,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与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两人过去交锋过43次,纳达尔以23对20略占上风。此前纳达尔曾经表态,今年将有人撼动他的9冠王地位,而如果纳达尔输给德约科维奇,将是西班牙人职业生涯中输掉的第二场罗兰·加洛斯比赛,上一次是2009年,纳达尔败给了索德林。

  八强对阵

  男单

  德约科维奇VS纳达尔

  穆雷VS费雷尔

  锦织圭VS特松加

  瓦林卡VS费德勒

  女单

  小威廉姆斯VS埃拉尼

  巴辛斯基VS乌依凡卡

  伊万诺维奇VS斯维托丽娜

  穆古鲁扎VS萨法洛娃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