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第3轮八一女队吞赛季首败 木子不敌刘诗雯

2015年06月02日15: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乒超第3轮八一女队吞赛季首败 木子不敌刘诗雯

  本报鹰潭讯 5月31日晚,2015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三轮的比赛中,八一队坐镇主场鹰潭市体育馆,迎战刘诗雯率领的山西大土河华理队,最终木子不敌刘诗雯,此前已经两连胜的八一女队也以2∶3的比分吞下了赛季第一场失利。

  当天的比赛中,年仅15岁的“00后”小将黄凡真率先迎战世界冠军刘诗雯,黄凡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刘诗雯连下三城,最终1∶3失利。随后,八一队当家球星木子3∶0轻松拿下对手郑诗畅。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刘曦、刘鑫搭档,2∶1赢下对手。

  接下来关键的第四盘比赛毫无疑问是本场的焦点之战,由木子迎战刘诗雯。木子在7∶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9∶0,并以11∶1的悬殊比分顺利拿下这一局。但刘诗雯随即还以颜色,以11∶7赢下第三局。随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木子以15∶13艰难拿下第四局,并将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刘诗雯后程发力,7∶4赢下了这场国家队队友之间的争夺。双方战成2∶2后,迎来了决胜盘的比赛。再度披挂上阵的刘曦在取得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八一队2∶3惜败。

  记者 钟海华

(来源:江西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