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郑洁闯入混双四强 小德纳达尔会师八强

2015年06月02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法网:郑洁闯入混双四强 小德纳达尔会师八强

  郑洁闯入混双四强

  法国网球公开赛混双八强战昨日上演“海峡德比”——郑洁与詹咏然分别搭档康提宁和皮尔斯,为争夺四强席位展开较量。最终郑洁组合直落两盘取胜。

  郑洁的“90后”新搭档康提宁此前从未参加过混双比赛,但这次他与郑洁一直保持不错的发挥,两盘都在开局阶段早早破发,并将优势转化成胜果,最终直落两盘取胜。赛后郑洁在微博上留下一个龇牙偷笑的表情:“今天混双进入四强,但输了一个冰淇淋。”这是她与詹咏然在赛前的约定——谁赢球谁请吃冰淇淋。

  这是郑洁继2006年温网搭档和2008年法网后,第三次跻身大满贯混双四强,上两次她的搭档分别是白俄罗斯名将米尔尼和印度名将布帕蒂。而中国金花在混双方面的最好成绩是孙甜甜在2008年与泽蒙季奇收获冠军。

  小德纳豆会师八强

  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晨结束第9个比赛日争夺,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卫冕冠军纳达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八强战会师。在补赛中胜出的费德勒也将在八强战与瓦林卡再演瑞士德比,这是今晚法网的焦点大战。

  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被萨法洛娃爆冷淘汰,赛后她认为失利与自己一直感冒关系不大,而科维托娃也被巴辛斯基送蛋翻盘淘汰。头号种子小威在经历恶战后翻盘击败同胞斯蒂芬斯,下轮将遇埃拉尼。

  (祁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