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莎娃带病征战出局 女单前八只剩下小威伊万

华心怡

2015年06月02日15:30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法网:莎娃带病征战出局 女单前八只剩下小威伊万

  莎拉波娃倒下了。法网女单卫冕冠军止步第四轮,成全对手萨法诺娃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红土大满贯的八强。莎拉波娃不停咳嗽,擤着鼻涕,“我不想说我感冒的事,这和比赛没多大关系。”她声音嘶哑:“我尝试了一切可能去做到最好,但今天我表现出的实力不足以赢得胜利。”

  法网开始的前一夜,莎拉波娃染上了重感冒。整整一个星期,她都有些心不在焉。球场上声嘶力竭的招牌吼叫也变了味,惹来了巴黎球迷的起哄。“其实我是带着百分之一百的信心来的,否则你根本就不会具备竞争冠军的资格。”过去3年,莎拉波娃连续晋级法网女单决赛,并两度夺冠。

  萨法诺娃是个勇猛的左手将。她过去面对超一流球员会手软发怵。“这一次我觉得自己浑身充了电,而且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萨法诺娃没有给莎娃太多机会,7比6,6比4锁定胜局。

  本届法网女单八强中,除了世界第一的小威有惊无险地入围,排名最高的就是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了。“我赢了莎拉波娃,为什么接下来不会战胜更多大明星呢?”萨法诺娃信心满满。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