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海峡组合”情谊不断 谢淑薇微博祝福彭帅

2015年06月02日16:0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老“海峡组合”情谊不断 谢淑薇微博祝福彭帅

  自从去年美网彭帅、谢淑薇这对组合解散,两人就几乎没有同时出现过,这让外界一度猜测她们之间产生了矛盾。5月30日,谢淑薇突然发布微博,表达了对彭帅遭遇伤病的问候。也许两人间曾经遇到的所有质疑,都在时间的沉淀后烟消云散了。

  “彭帅最近受伤,请大家多去给她打气支持!希望她早日重回赛场跋扈Come on握拳各种气哭对手。”谢淑薇的字里行间透露出浓浓的情意。谢淑薇在微博中最后一次提到彭帅,还是在去年的12月26日赛季结束后:“最难熬的一年,谢谢不放弃的自己,始终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9张配图有7张是和彭帅的)。”要知道,在两人最为风光的时期,微博可是她们“秀恩爱”的根据地。在没有了交集之后,她们场上场下尽可能地回避关于对方的话题。甚至在去年WTA天津公开赛期间,两人就算迎面走来,也是低着头擦肩而过。

  好在两人的友情终于有了复苏的迹象,彭帅目前正在为伤病而苦恼,没有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回应谢淑薇。不过,比起她们“分手”之时剑拔弩张的宣言,这样的“示爱”太过美好。这半年多来,人们不知道两人的心境到底经历了什么,但能够想象到的是,曾经的友情和成就都是帮助她们化解问题的基础。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