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5人无人打过总决赛 参赛经验骑士更占优

2015年06月02日16:44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勇士15人无人打过总决赛 参赛经验骑士更占优

  NBA总决赛即将开打,球员的总决赛经验或许会成为这个系列赛的X因素。下面就来对比一下勇士和骑士的球员在这方面的差别。

  勇士队

  勇士现有阵容一共有15名球员,但遗憾的是,15人里没有一位有过总决赛的经验。在本赛季前,这个阵容中拥有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是老将后卫巴博萨,他曾在太阳队3次打进西部决赛,但每一次都止步于此,无缘晋级总决赛。

  而除了巴博萨外,其他勇士球员没有比他更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了,包括勇士头号球星库里。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劣势。

  骑士队

  骑士的阵容同样拥有15名球员,但若讲总决赛经验,他们可是超过勇士许多。首先,这支球队里,有总决赛经验的球员多达7人(不包含本赛季),分别是勒布朗(5次)、琼斯(4次)、米勒(3次)、马里昂(1次)、海伍德(1次)、帕金斯(3次)、瓦莱乔(1次),共计18次。

  而其中,拥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就达6人,分别是勒布朗(热火)、琼斯(热火)、米勒(热火)、马里昂(小牛)、海伍德(小牛)、帕金斯(凯尔特人)。

  显然,论球员经验,骑士优于勇士,但这种优势能否在此次系列赛中化为胜势,还需要时间验证。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