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60年首次同时无缘欧冠 昔日豪门没落

2015年06月02日16:34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米兰双雄60年首次同时无缘欧冠 昔日豪门没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意甲联赛结束了第38轮的争夺,2014-2015赛季落下帷幕。尤文图斯再次蝉联联赛冠军,实现四连冠。罗马主场1:2负巴勒莫,罗马城的两支球队摘得二三名,罗马夺得了亚军,季军为拉齐奥;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热那亚将进军欧联杯,但如果热那亚的参赛资格无法达标的话,排名第七的桑普多利亚将取代热那亚参赛。托尼、伊卡尔迪并列射手王,托尼成为意甲年龄最大的金靴得主。

  当日国际米兰队在收官战中主场4:3击败恩波利队,但由于桑普多利亚队与帕尔马队的比赛战平,国米最终无缘欧战。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双双无缘欧战。让人不禁感慨昔日豪门的没落。自从欧战1955-1956赛季创立60年以来,这是米兰双雄历史首次同时无缘欧战。红黑军团过早地终结了自己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最终只能在收官阶段为尊严而战;而国际米兰则因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丢分失去了争取递补拿到欧战资格的主动,最终这样的机会让1分领先于蓝黑军团的桑普多利亚得到。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