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承诺今夏留守骑士 韦德联手詹姆斯或成泡影

2015年06月02日16:49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勒夫承诺今夏留守骑士 韦德联手詹姆斯或成泡影

  本报综合消息 6月1日据《ESPN》报道,尽管在即将开打的总决赛中,骑士被认为会是弱势的一方,但球队却收获到了一条好消息。凯文·勒夫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计划留队。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我还没想过这些呢。但正如我先前说过的那样,我期待能在下赛季的首场比赛中,继续穿着这身球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勒夫这样说道。

  随后记者追问,这是不是意味着勒夫会继续留在骑士,这位受到伤病困扰的巨头回答得非常干脆。“是的,没错。”

  值得一提的是,勒夫的表态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首先以湖人、凯尔特人与火箭等球队为代表,今年夏天有望成为勒夫潜在下家的挖角计划随之破灭;其次勒夫留队,意味着骑士的核心阵容将不会发生太大的变更,例如韦德加盟骑士重新联手詹皇,只能存在于想象之中。

  2015-2016赛季勒夫的年薪为1674万美元,他既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与骑士重签合同,也可以选择执行合同,一切留到明年夏天再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